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两优一先”候选人酝酿、推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2e98d7314a734f6e8772049cc1a4abe2.jpg

5月1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校、机关“两优一先”候选人酝酿、推选会在立德楼A407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赵前程副校长莅临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会议,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图其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科大党发202121号)、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根据文件精神,刘图其同志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暨“两优一先”候选人推选会,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上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具体安排和分工,确定了学习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制定会议议程等。同时,汇报了2019-2020年度年终考核优秀及民主评议“优秀”等次情况,并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酝酿、推选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必须是我们心目中优秀的,二是必须符合本次推选基本条件。

经过全体党员的充分酝酿、民主投票,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酝酿、推选工作。

最后,赵校长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针对这次专题生活会,我们要找好差距,下力气补好“短板”。二是将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落细,每一个党员做出表率,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希望本次被推选的优秀党员,要将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引领基建处人将基建工作推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代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