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基建处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a60f9f2f89d74e4f8526c99e5d397c23.jpg

3a91753e0ba1474daf7e60a353ed51c6.jpg

12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在立德楼A40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图其同志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刘良平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工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向万步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万步炎优秀事迹》。

支部书记刘图其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首先要牢记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旨;其次就是要学习他们热爱劳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再次就是要将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当中、行动当中,向劳模学、向身边的先进学。就当前而已,我们就是要发杨这种精神,将我校中西部项目打造成师生的安心工程,确保师生们用得放心、用得舒心,始终践诺好我们基建人“师生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师生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