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总结九月份、部署十月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doc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基建处党支部十月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10月8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总结九月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十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委员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图其主持。

刘图其对党支部九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召开了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动员大会;二是做到了党员大会召开前,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每次党员大会内容;审定了《基建处党支部支委工作分工及职责》;四是完成了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工作安排以及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学习清单等与主题教育相关的各项工作内容;五是制定了《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律》等制度;六是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13章内容

会议根据《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10月份基建处工作的实际,充分研讨了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学习清单的相关内容以及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布置的工作;二是严格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查找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到位;三是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结合主题教育,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形成各自的检视清单。

  IMG_0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