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构建“三宜校园”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2020年4月2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立德楼A407开展了以《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构建“三宜校园”环境》为主题的主题党员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一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二是《普通高等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三是《普通高等学校院(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试行)》。

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也是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重大使命。

程火焰处长指出:通过学习,作为基层党组织,尤其是基建人,更应严格按照《条例》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全体党员在校园建设中的主力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构建“三宜校园”环境》,将“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把我们的校园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