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31-62,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红色圣地遵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

在遵义会议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会议旧址及陈列馆,近身感受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的不易,陈列馆内详细展示了遵义地区革命运动的发展壮大的历程。老一辈共产党员对革命事业的奉献与牺牲精神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随后,相继参观了三渡赤水旧址、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得到提升,使命责任进一步增强,信念理念进一步坚定,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