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讲政治,有信念,积极参与学校综合改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根据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基建处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3:00在综合楼A407召开“讲政治,有信念,积极参与学校综合改革”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处党员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火焰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从集体学习新党章入手,重点围绕坚定政治理念、坚定党的信念,结合学校目前综合改革工作、院系和学科调整展开交流讨论。会议首先吴建军同志讲授《学习十八大新党章》党课,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章发展历史及十八大新党章主要内容。随后参会党员在日常自学、会议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念” 进行集中讨论,并就学校的改革发展表态发言。

在讨论中,程火焰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应将入党誓词作为检验自身的重要标准,切实履行党员的义务,将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事业作为现实的信念,将我党的远大理想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最后周小明同志提出学习是目标、态度是关键,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把握好组织路线、群众路线、政治路线;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上率下,党员要团结在组织周围,为学校基本建设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