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支委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为保证我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共建活动的顺利实施,两个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于1021日在立德楼A407召开首次支委会,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图其主持。

首先,刘图其在介绍基建处党支部支委基本情况后,对《基建处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方案》的起草及其内容进行了说明。他说,我们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是本着“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问题共解”的原则,努力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其内容主要包括:一是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暨听党课,二是“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活动;三是“党在我心中”党员观影活动;四是中西部综合实验大楼、实训实践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管理现场观摩活动;五是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六是“唱回红歌”。同时,还对明天的结对共建有关议程进行了安排。接着,刘盼对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支委的组成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此次会议在基建处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两个党支部支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