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明理”专题系列学习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20210330150535.jpg

3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在立德楼A407会议室开展了学史明理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图其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3月底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并就基建处党支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做了具体安排:本次专题学习安排两天,30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1日安排上午、下午安排两个单元的封闭式集中自学。

全体党员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在其带领下主要学习了《〈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草案的说明》、邓小平《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党员们踊跃发言,谈了学习的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意识,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全面落实,三是要提高道德修养,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积极践行党员标准,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四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务实意识,敬业务实,求精创新。同时,号召党员同志通过今后在党史学习中增智慧、强党性、聚民心,深刻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提认识、强党性、讲奉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