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689d85c302a9459abe2c2430f4112502.jpg

c4b55be81bd748a9bbdc319be2e00dd5.jpg

5月27日,基建处党支部在立德楼A407开展“学史崇德”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赵前程副校长莅临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记刘图其同志主持。

刘图其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针对党支部“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党的重要文献,并展开学习心得研讨。全体党员获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党的理论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修身,勇于革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赵前程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结合自身最近几个月来党委中心组学习及自学成果,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学习的政党、是一个讲道德的政党、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的政党。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历史与文化积淀,深刻阐述了个人、学校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紧密相关的命题。同时要求每一位同志爱好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党的理论修养,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