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主题党日党课: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ebd939d65f4945fba5f83bc75a16eb84.jpg

cc8492e5db344ba19e13ec824ec083a9.jpg

6月2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图其同志以《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上党课。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战新型冠状病毒抗疫呈现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抗疫大考中,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通过党课学习,重温艰苦岁月,进一步提高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历史和现实一再表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