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赴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625日,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基建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安排,结合部门实际,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杨焰副处长在立德楼A407以《学习贯穿新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杨焰同志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十九大党章的修改是党和国家发展的必然要求,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制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

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彭德怀元帅的故乡——湘潭县乌石镇。瞻仰了彭德怀铜像后,大家来到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详细了解元帅的革命历程,而后又参观了彭德怀故居。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彭德怀元帅忠于党,忠于人民,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关心群众,从不考虑个人得失,不怕困难,勇挑重担的革命精神和高贵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