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党群工作

学史增信,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74f97759eb674521bd33e0c0b94bc30e.jpg

737db250bcf34bc481b3ea5ff421d41f.jpg

ad9c842051074ce282770826a669c9cc.jpg

     

    4月27日,基建处党支部以学史增信主题党日为契机,携手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基建处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图其同志主持。

   “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由集体学习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党的重要历史文献。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从挫折踏上胜利大道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

    参观湘潭市党史馆是此次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体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奔赴湘潭市党史馆参观学习。湘潭市党史馆通过丰富而真实的党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湘潭建立、发展和壮大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湘潭市的党组织带领湘潭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

    学史增信,基建处及土木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汲取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精神营养,进一步坚革命理想信念用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续写时代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