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培根铸魂,致敬师者!”——热烈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2022年9月10日下午3点,学校在俱乐部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科研工作会议,为落实科研表彰及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基建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分别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和幼儿园收看“湖南科技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科研工作会议”直播视频。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分别对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致辞,向辛勤耕耘、躬身育人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广大校友和教师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我们的老师积极投身于伟大又平凡的育人事业;

感谢我们的老师默默行走在科技与人文的智慧高峰;

感谢我们的老师始终传承着有温度有情怀的大爱精神。

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师者”标志大学的灵魂,“师道”指引前进的方向,“师梦”传承不竭的动力。

教育是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事业,教师肩负着传播人类文明、开发人类智慧、塑造人类灵魂的神圣使命。它渺小又伟大,平凡又光荣,值得我们终身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