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推进会召开

作者:文/林晓峰 摄影/曹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9月28日下午,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于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前程出席,基建处处长程火焰及相关职能负责人与会。

图片1_副本.jpg

赵前程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工程。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能把工作做得深入人心,各部门间相互协调合作,以提高小区居民的幸福感为己任,圆满完成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李永贵对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改造的具体内容作简要汇报。他表示,改造我校老旧小区是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精神的落实,为此,我校基建处将严格按照“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推进工程建设,避免重复建设问题。本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围绕建筑改造工程、市政工程和绿化工程三方面进行,预计2022年底达成项目验收。

会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我校老旧小区改造细节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研究。

据悉,本次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范围为2000年以前的房屋建筑及配套基础设施,涵盖南北校区2个小区,共计1241户,涉及改造楼52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