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召开.docx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5日

 根据2月15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湘潭市疫防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相关工作的通知》(潭防疫办〔2020〕12号)文件精神,基建处2020年2月18日下午在立德楼A407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基本建设项目推进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程火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在杨焰副处长带领下全文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0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相关工作的通知》(潭防疫办〔2020〕12号)、《关于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全省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函》《湖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1号)、(2号)》等疫情防控期工作期间省、市及学校系列文件。

刘图其副处长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基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就《湖南科技大学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湖南科技大学基建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两个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规范了工作流程化,压实了防控责任,细化了防控要求,确保基建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无死角。

程火焰副处长重申了《湖南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科大党纪发〔2020〕3号)。要求提高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责任感,细化、量化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环节。严格按文件要求扎牢篱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基建处将严格审核各项目施工方案及施工准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后提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审批。

参加会议的有中西部建设项目、中西部项目边坡支护项目、振动实验平台提质改造项目的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基建处项目代表、施工方主要负责人。会后湘潭市及经开区住建主管部门对学校建设工地疫情防控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