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六个三”确保核心区“三科”教学楼建设质量

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9日


3月19日下午,我校新区教学核心区文科楼、理科楼和工科楼三栋楼建设协调会在综合楼417召开,副校长胡石其、正校级督导刘志坚出席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和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施工单位代表与会并发言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吴建军主持。
 
胡石其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区教学核心区建设对推动我校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结合综合楼的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提出“六个三建议,即三个一致:三座大楼建设的品质一致、标准一致、要求一致;三个协调:甲乙双方协调、各职能部门内部协调、三个建设单位友好协调;三个发现:及时发现设计缺陷、发现现场隐患、发现材料问题;三个加强:加强人员、质量、程序管理;三个做好:做好签证、变更、结算的工作;三个确保: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
 
“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做到签证及时,编号连续,手续全面。要对档案负责,资料要永久存档并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基建资金完全有保障,资金的支付会严格按照程序及时支付”坚持原则、规范程序、保证质量。”……审计处处长彭清华财务处处长李力监察处处长谢政才也就各自主管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吴建军希望各部门明确职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协调,做好服务工作。
 

此外,会上还公布了校方参考法律法规制定的建设工作考评办法和施工现场管理综合考评实施细则,确保基建项目“安快好省廉”,为学校快速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