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教学核心区三大楼建设项目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2日
1212日上午,我校教学核心区理科楼、工科楼、文科楼建设项目联席会议在三教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石其、正校级督导刘志坚出席,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长沙市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四、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石其主持会议并致词。“依法依规依秩序,三大楼的建设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质量安全第一,争取创造省优。”胡石其对教学核心区建设提出重点要求。他表示,只有通过提升品质效益、改进工作作风来实现友好合作才能达到互利共赢,并着重强调了相关重要事项。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对工程建设进行了工作汇报,提出了我校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校园的出发点,强调全过程机械化、关键环节重点管理等基础建设方针,并代表基建处做出全程清廉的郑重承诺,最后要求各项基础建设岗位的安排要坚持责任、效率、自律并举的原则。

    项目负责单位表示将严格尊重学校质量要求,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

 
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任务、共同的责任、共同的荣誉是我校与建设承包单位的四大共同准则,目前三大楼的主体施工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施工许可申报工作基本完成,计划于2016年底全面竣工。基建处对工程建设全局各项管理方案也已落定,本次联席会议基本落实了双方建设工作的要求和方案,并达成了共同的合作建设意识。
 

会议结束,我校相关负责人协同承办单位对教学核心区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