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工科楼开工典礼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30日

    131日上午,我校校园新区的教学核心区施工现场礼炮声声、气氛热烈,工科楼开典礼在此举行。我校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湖南省第四工程公司、湖南新纪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典礼。基建处处长吴建军主持开工典礼。

  
10:18分,胡石其宣布工科楼工程正式开工。他表示,工科楼的建设是校园核心区的又一个重要项目,希望在建设过程中,工程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密切配合、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工期进度,把工科楼建成一个优质工程,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顺利代表施工方表示祝贺,并郑重承诺将秉持一流超越、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施工理念,遵循高效低耗、绿色施工原则,信守合同、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与各有关方面精诚合作,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湖南新纪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王小玲发言,表示将严格履行监理合同,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顺利完工。

  
据悉,开工建设的工科楼总面积约2100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六层。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16年上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工科楼将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