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我校举行理科楼开工典礼

作者:文/唐亚慧 图/曾志前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7日

   1月8日上午,我校理科楼开工典礼在校园新区施工现场举行。我校副校长胡石其、正校级督导刘志坚、长沙建工集团总经理蒲富华,市质量监督站、湘潭县监理公司、长沙建工集团相关代表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典礼,共同见证这一期盼已久的时刻。

  8:18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工典礼正式开始。胡石其宣布理科楼工程开工,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蒲富华代表施工方表示祝贺,并郑重承诺遵守合同各项条款,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优质、安全、文明、高效的施工;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发扬各自的优良传统,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欢庆的礼炮齐鸣,挖土机投入作业,理科楼正式开工。

  据悉,开工建设的理科楼总面积达27609平方米,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理科楼将承担数学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教学科研与实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