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基建工作会议 部署基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文/温维娜 肖体文 图/张茜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3日

        4月3日上午,我校在第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基建工作会议。副校长胡石其主持会议,强调新校区的建设必须坚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细化工作,提高质量,确保工期,保证安全”七个要求。

        胡石其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应把基建工作当作“自己的事”,由“一把手”带头,做好规划,明确各个工作项目的任务、时间和用途,做好设计、工序、监管三方面的工作,从而保证工作一次到位,在明确任务的同时确保工期,要争取做到把工作安排在前面,把困难预计在前面,把问题解决在前面,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与此同时,基建处要做好管理工作,保持与各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明确责任。开展工作时,一切以安全为重,把工程安全人员安全放在工作首位,全校上下一心,争取将新区建成我校的核心区、特色区、亮点区。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对我校第五期学生公寓、文科教学实验楼、理科教学实验楼、工科教学实验楼四项重点项目作了情况汇报,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吴建军表示,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学院必须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严格程序,健全机制,做好宣传,确保基建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精品、节约、廉政。

        随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讨论相关工作注意事项,并去新建综合办公楼实地考察,提出改进意见。基建处、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机电学院、数学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