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校领导带队对学校暑期在建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8月15日,学校暑期建设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副校长赵前程带队对学校暑期在建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赵前程一行重点查看了雨湖校区恢复办学施工现场、文庙修缮工地及学生宿舍改造项目。

▲校领导带队对学校暑期在建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赵前程详细了解了教学楼及宿舍改造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困难等情况后,对现场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紧工期,涉及新学期开学需要使用的教学楼及宿舍改造项目一定要在开学前施工完毕;二要保质量,保证施工的质量,维护学生的安全;三要抓安全,保证工程进度与质量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坚持安全第一。

▲校领导带队对学校暑期在建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据悉,为大力推进“四个科大”建设,提升师生学习、生活环境质量,雨湖校区恢复办学工程、食堂和学生宿舍提质改造等多项工程集中在暑期进行,学校后勤基建和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在假期奔走奋战在各个工地一线,力争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建设工作,让校园以崭新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及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