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校领导开展基建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9日


 

    
    7月10日,我校在综合楼402会议室召开基建工作调研会。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副校长胡石其出席调研会,并对校园新区开展实地调研。  

  校领导们纷纷对基建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基建工作艰苦难做,但是基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规范,而且大家都保持正能量,勤勤恳恳奋战在一线,吃苦精神可嘉。刘德顺特别强调,目前学校新区建设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同志们肩负责任、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建设好学校。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对学校基建项目的进展作简单汇报,对目前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学校目前基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展望校园建设,基建处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参会的领导还有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国有及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