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2015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4日

为了更有计划地实施完成学校2015年的基建工作,我处于9月5日下午3:00在402会议室召开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副校长胡石其、正校级督导刘志坚和全体处室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建军处长主持。   
    胡校长指出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工作难度进一步增强。同时对基建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更加注重细节,特别是文、理、工科教学楼目前已经进入装饰阶段,要求把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要监管到位,只有把细节做好,才能铸造精品工程。更加依法依规,虽然工作方面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既定的程序和法规是绝对不可以逾越的。继续保持团结和廉洁,维护好基建处现有的良好的形象和工作氛围。 
     正校级督导刘志坚对我处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暑假依然奋战在工地的各位员工表示感谢,对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接下来基建任务仍然繁重,时间紧迫,希望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对各项工作进行逐一讨论,把各项工作责任到人,确定了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明确了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使各位员工对工作做到了心中有数、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