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及建设十五分钟学极圈协调会

作者:文/侯玮 余玮梅 宋宇湜 谭鑫 图/张继坤 严文静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2日

   1120日上午,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及建设十五分钟学极圈协调会,副校长胡石其、正校级督导刘志坚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

  胡石其表示,校园基本建设规划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要体现“山水校园”、“两型校园”、“智慧校园”、“美好校园”的建设目标,坚持整体规划、科学定位、功能齐全、品质优良的基本原则。他听取大家意见后,强调了各相关部门、单位当前的主要工作,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摸清家底,掌握需求,分析数据,科学论证,齐心协力,加强综合协调,整合现有资源,制定一个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可行、师生满意的规划,描绘好学校“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蓝图。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在会上就“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的现实基础、基本思路、建设目标和任务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从坚持以人为本、统筹校园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发挥资源效益、实现信息共享等方面简述了建设十五分钟学极圈的基本理念和思路。

  与会人员对“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