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来校检查考核基建工作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4日



11月25日上午11:00,湖南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组对我校2015年度基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做了《讲纪律 守规矩  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八个全覆盖》的专题汇报。汇报结合基建工作特点,从突出规定整合、层层责任落实、制度建设、招投标文本审核、项目监管、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和执行情况,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常长结合,坚持不懈,抓早抓小。
检查考核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了文档资料,详细询问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程监管方面的特色做法。专家们高度肯定了学校基建工作,一致认为基建处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基建项目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与加强日常管理、廉政思想教育与技术管理手段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在基建管理的各个方面,在校园基本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政才,监察处副处长蒋洪沙陪同现场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