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黄吉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2月17日,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黄吉、副处长吴广君、副调研员胡蓉晖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我校在综合楼601会议室举行汇报座谈会。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基建处全体处领导与会,基建处就校园基本建设现状、“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

廖湘岳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校园基本建设基本情况。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对校园建设的现状、“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方案(草案)以及当前校园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专题汇报。 

黄吉对我校校园基本建设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樱花园、梅花园、海棠园等十园校园绿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吴广君就校园建设等情况提出问题,并就“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要围绕“增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验室、实训场地的建设进行了指导。副调研员胡蓉晖赞扬我校山水园林型校园建设有思想、有特色,是省属高校一张名片。

会后,黄吉一行人在廖湘岳等人的陪同下,对我校的基本建设,尤其是“十三五”规划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