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扎牢制度篱笆,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基建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6月8日上午8:30,基建处在办公楼402会议室召开《基建廉政风险防控办法》专题会议,吴建军处长主持会议。
    根据上级基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基建处开展自查自纠,把查找廉政风险点作为重要工作。全处职工立足岗位职责,结合机关改革特别是长期以来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立项论证到竣工备案,认真梳理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坚持预防为主,防控风险,努力把关口前移。各科室明确功能、强化责任,完善权力运行工作流程,建立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有权必有责、权责要对等、履责须到位、失责受追究。
    近年来,基建处不懈努力,建立健全基建工作规章制度。行政权力进一步实现决策科学、行为规范、程序严密、运行公开、结果公正、监督有力,降低施工成本,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学校基本建设进度,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吴处长强调:风险不等于问题,廉政风险不等于腐败行为,只要科学防控和长抓不懈,一定可以发扬和保持基建“房子不倒人不倒”的优良传统。吴处长要求: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撑条件和宜学宜居的优美环境,全体职工时刻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守住底线,珍惜荣誉,加强自律,恪守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