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核心区文、理、工科楼室外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文/刘良平 图/成亚倩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3日

8月1日上午9:30,副校长廖湘岳在综合楼417会议室主持召开核心区文、理、工科楼室外项目建设推进会。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 
  廖湘岳代表学校对在暑假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确保三栋楼下学期顺利投入使用,他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质量。室外工程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要严格监管程序,保质保量;二要统筹安排。室外工程涉及供水供电、排水排污、路网铺装、绿化亮化等建设内容,交叉作业内容多,要精心组织,及时协调,把握节点,掌控进度;三要严控变更。深入现场,扎实工作,科学管理,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严格控制变更;四要注意安全。室外施工气温高、人员多、车辆多、材料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施工安全、廉政安全,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对文、理、工科楼项目室内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三栋楼室内二次装饰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扫尾工作。目前工作重心按计划已转移到核心区的室外工程上,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积极协调,齐心协力,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