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核心区教学楼投入使用

作者:文/龙美萍    来源: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8日

日前,我校核心区文、理、工科教学楼建设工程基本完成,并开始投入使用。
  2015年1月份起,我校核心区文、理、工科教学楼工程建设正式开始。学校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各司其职,核心区文、理、工科三栋楼的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现在室内水、电、网络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教学及办公设备配置也基本完善,并顺利投入使用,这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条件。室内电梯调试及室外主干道路的硬化工作和周边绿化建设正在加紧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核心区文、理、工科教学楼使用单位的搬迁工作。目前,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已顺利“入驻”。这三栋楼除作为相关学院教师工作室、教学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外,另设有35间公共教室,用于学校公共课程教学,秋季开学后,新生将直接进入新教学楼上课,各个教室的具体使用情况也将会在正式开学后发布。
  据介绍,相关部门在完成了核心区三栋楼的室内装修、附属楼建设等工作后,会根据教师在办公过程中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对内部设施进行相应调试,内部建设预计于9月10日前正式完工, 各学院教师工作室家具预计10月底可配备到位。后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组织对各学院实验室的搬迁进行论证,根据论证结论及时组织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