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七期学生公寓规划设计建设协调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根据学校
“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要求,为加快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的便捷度和舒适度2017年3月7日在综合办公楼202会议召开七期学生公寓规划设计建设协调研讨会。会议由廖湘岳副校长主持,研究生院、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基建处对七期学生公寓建设初步规划作了简要汇报,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预计进度和该项目2017年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分工安排建议,争取2018年8月投入使用。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廖湘岳副校长作总结发言,认为七期学生公寓加快建设是积极落实学校基本建设规划的体现,既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的舒适度的同时,又缓解学校的交通压力,改善学校公寓布局失衡的现状。各部门要科学制定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团结合作,加快七期学生公寓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