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我校召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规划项目功能需求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316会议室召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规划项目功能需求论证会。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上,廖湘岳指出,此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规划建设是学校建设的一次重大改革,他就建设项目的设计和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快进度,合理分工,明确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做到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要功能精准,优化方案,功能分区规划要有全局观念;三是设计要现代化,关于布局问题要做好充分调研,尤其要关注安防建设的发展趋势,争取做到几十年不落后。
  基建处处长吴建军在会上做工作汇报,他首先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项目进度安排表,对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内容进行简要分工,并对拟在核心区建设的科研用房规划项目,包括综合实验大楼、实训实验中心、卓越教育中心三栋实验教学楼在内的功能分区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规划项目进行研讨,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6年11月23日,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核心区北区房屋功能规划设计方案,对房屋功能、用地面积、主要用途、设计要求、使用单位等做了初步界定。2017年3月15日,学校党委会议通过了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规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