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湘潭经开区黄韧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周边环境管理

作者:作者:文/罗凯旋 彭澎 图/柳姝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55日下午,湘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一行来校交流商讨校园及周边环境管理事宜。校长李伯超、副校长廖湘岳出席会议,我校党办校办、基建处、校地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李伯超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校及周边环境建设,环境管理事关重大,学校也希望同九华经开区管委会通力协作,整顿清理好校园内的各类管道,依法落实校园内的雨水、污水管网彻底分流。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九华经开区环保分局、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按照进度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
  黄韧对我校整体校园环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在经开区城市建设进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双方联动合作,发挥教育、人才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方面灵活创新,推动经开区更好地发展。他指出,我校绿化工作十分到位,是经开区的一大亮点,希望我校将校内雨水、污水管网分流工作也放到突出位置,狠抓落实,共同营造良好环境。
  廖湘岳表示,学校目前已将校内雨污分流工作提上日程,并将积极配合经开区管委会完成校园排污管道与城市污水管网的对接工作。近期,我校将根据校内雨污分流情况出台一揽子解决办法,配合经开区管委会加强区域内环境管理。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及周边地区污水排放情况、近期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我校雨污分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