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校纪委书记刘宇文一行看望慰问基建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31日


   7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谢政才陪同下,赴基建处看望慰问基建工作人员。

刘宇文书记对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为学校基本建设发展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基建处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做好防暑降温、安全保障工作的基础上,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工作。同时强调:一要把安全放首位。做好安全防控,保证施工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确保安全零事故。二要把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严把廉政关,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把管理落实处。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严把程序关,资料要固化,做到有据可查。四要把进度记心中。明确责任,确保实效,每天见进度,天天有变化,圆满完成任务。五要把质量当生命。敢抓敢管敢担当,从严从实从细,确保质量零缺陷。

吴建军处长汇报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计划,对暑假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坚持目标导向,倡导底线思维,强化业务协同,敢于担当、精准推进,做到工作有明确分工,人人有责任,天天有进度,把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一天每一个人。同时牢记“控制嘴、多跑腿、不畏难、不抱怨”,讲奉献有作为,亲力亲为清廉,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基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