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暑假校园工程建设

作者:文/彭澎 图/王虎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7日






 

828日上午,校长李伯超、副校长廖湘岳率队深入暑假校园工程建设现场视察,了解各项工程施工的内容和进度,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保速开展。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李伯超、廖湘岳一行重点检查了六期学生公寓建设、南区运动场维修改造、工厂区路网工程、北区幼儿园维修改造、学术交流中心装修改造等多项暑期工程项目。李伯超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卫生管理以及持续高温天气下校园绿化的养护情况,充分肯定了暑期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暑假施工任务重、责任大、工期紧,各建设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根据开学时间倒排工期,狠抓质量管理,切实保证建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力争在新学期到来前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为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在六期学生公寓内,李伯超、廖湘岳对新置的空调、床铺等学生生活设施十分关注,他们均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生活条件改善工作,此次学生宿舍改造和新建工程,是上级部门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共同关心的民意工程,更是对未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保障。李伯超要求施工过程要突出实用功能,方便学生日常生活,给学生构建家一般舒适的生活环境。
  施工现场,廖湘岳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确立文明施工的意识,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做好工地周边的卫生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