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以学增智强本领 科创赋能促振兴”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6日

6月21日下午,基建党支部在立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以学增智强本领,科创赋能促振兴”,会议由王艳同志主持,后勤基建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学习。

image.png


首先由王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 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其次李永贵领学《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锚定建设农业强省目标扎实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最后由邓志刚领学《沈晓明在主持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时强调:把学习理论和增长智慧有机统一起来 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学习材料,指出坚持以学增智,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政治能力,增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就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实践能力,增强领导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过硬本领。

image.png

image.png

全体党员通过“以学增智强本领 科创赋能促振兴”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精神,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奋力推动“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