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校领导带队查看学校基建施工现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唐亚阳一行查看部分施工工地情况

 7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前往学校各个正在紧张施工的工地,慰问施工的工人,了解工程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工程的高质量建设向施工单位提出要求。

 唐亚阳一行重点查看了雨湖校区恢复办学施工现场、文庙修缮工地,慰问了现场施工的工人,并为他们送上祛暑的西瓜、药品等。

 “很感谢各位的支持与付出,在学校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站了出来,必须要为你们点赞。文庙是湘潭的根和魂,同时也是我们湖南科技大学的源头,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关好,维护好,发展好!把这个做成一个良心工程、示范性工程、高质量工程。”就高质量推进工程,唐亚阳对现场施工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注意房屋工程的保质保量,提质增效;排查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入校后学生的安全。二要注意施工安全,在保证工程进度与质量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三要注重匠人匠心,修旧如旧,文庙是很多科大人、湘潭人的一份回忆。

 对于一些有纪念价值,有历史厚重感的建筑要充分保护,注重文庙的原汁原味。这样当很多人回到文庙来看时,还能勾起他们对文庙的回忆。唐亚阳一行还查看了南校区护坡工程、书吧改建、老年活动中心工地等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

 整个暑假,学校安排了大量工作,为迎接新生和新学期、为加快推进学校“353”战略,各个部门和学院实行轮休制度,正卯足力气推进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各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