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我校雨湖校区修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3月9日上午,我校雨湖校区修缮工作会议在雨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出席,副校长赵前程主持,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

唐亚阳指出,雨湖校区修缮工程意义重大。文庙是学校宝贵的历史遗产,是湘潭市的文化财富,是学校乃至湘潭市的文脉之根,雨湖校区的修缮再启用是一项培根护根工程,是我们的政治责任。雨湖校区修缮再启用,充分利用闲置资源,优化配置,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现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既汇聚人心,更凝聚力量。唐亚阳就修缮工作如何推进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系统思维,整体规划;二是聚焦重点,安全第一;三是细化举措,狠抓落实。

赵前程强调,雨湖校区修缮工作工期紧,任务重,意义大。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统筹规划,细化实施;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确保雨湖校区修缮工作保质保量按实完成。

会议讨论了修缮工程推进的项目安排,明确了各参会单位的工作职责,提出了修缮工作的注意事项。

会前,赵前程率参会人员对雨湖校区各公共用房现状逐一仔细踏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