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基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我校后勤管理处参与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文/张敬敬 林晓峰 摄影/徐琪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我们这次积极参加比赛,没有过度关注输赢,只要尽力就好。”基建处曹栋表示。9月24日至27日,为响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口号,我校基建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踊跃报名,认真备赛,最终在比赛的第一阶段取得与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1.jpg

我校第二体育馆中,代表基建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参赛的教师们身着统一的红色运动服出现在了体育馆一角,此刻,他们正在做着提前熟悉比赛场地、完成赛前热身运动等上场前的准备。

“嘭”的一声,绿白相间的气排球被打上半空,一个凌厉的弧线之后,又稳稳落到另一人的掌心,随即又被高高扬起……体育馆中不时有哨声响起,裁判手起手落之间,比赛火热进行中。传球与接球之间,基建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的参赛选手团结合作,灵活变换站位,随时根据对手情况及时调整状态,与对手的比分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引起场边观众发出阵阵欢呼。

“举办这种活动让我们有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可以加强老师之间的感情。除此之外,大部分老师自从上班之后,基本都坐在办公室办公,很少有出来锻炼的机会,这次比赛也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比赛结束后,代表基建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参加比赛的肖忠与邹君慕说道。

据悉,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分别于24日晚上、25日全天及26日晚上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并于27日晚上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获取四次胜利的队伍可进入淘汰赛争夺最终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