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第五教学楼周边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湖南科技大学第五教学楼周边提质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国内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活动。

    1.项目名称:湖南科技大学第五教学楼周边提质改造项目

2.招标编号:HNZJC2018-GC(XT)-10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社保登记证

3.2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3项目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配备参照湘建建[2015]57号文执行,关键岗位人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中安全员须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

4.资格审查: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6.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千元整(¥5000.00 元),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招标编号HNZJC2018-GC(XT)-103招标项目,如果没注明招标编号HNZJC2018-GC(XT)-103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1请将投标保证金于2019171730(北京时间,下同)前转入指定账户管理,以到账为准。中标候选单位在中标后,如不按招标方规定的时间、地点签订建设工程承包合同,则视为放弃中标结果,投标保证金不退。

6.2未被确定为中标候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评标结果公布后七天内退还(不计息)。

6.3未中标的中标候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项目合同签订后七天内退还(不计息)。

6.4 账户名称  账户名: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湘府路支行

  号:368250100100004451

7.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7.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81228日 起至201914日止,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

7.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三建兴城大厦10楼)

7.3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

7.4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资质证书。

(注:第①③项收原件,第②④⑤⑥⑦⑧⑨项验原件,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的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要⑥⑦项。)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18930

8.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三建兴城大厦101008室)。

8.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1818930

开标地点: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三建兴城大厦101008室)。

10.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5天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湖南科技大学

联 系 人: 刘老师     

    话: 0731-58291539

    址: 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A403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三建兴城大厦10

联系人:罗赞   17726139815

  话:0731-55570502  

  真:0731-55570502

12.招标监督

本次招标接受湖南科技大学监察处全程监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418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58291312;邮编:411201

注: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中存在不合理的规定和要求的,可向招标人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