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核心区理科楼、工科楼、文科楼电梯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8日
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核心区理科楼、工科楼、文科楼电梯采购与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核心区理科楼、工科楼、文科楼电梯采购与安装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教学核心区理科楼、工科楼、文科楼电梯采购与安装项目
    二、招标编号:KDJSZB[2015]002号
    三、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包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预算金额(元)
/
电梯
777门有机房,额定载重1350kg,额定速度1.6m/s。均采用电梯原厂原品牌生产的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电梯原厂原品牌永磁同步门机和投标品牌全套控制柜
6
2280000

    注:投标电梯均应采用永磁同步无齿轮驱动技术、电梯原厂原品牌的永磁同步门机系统,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设备生产厂商或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2、投标设备生产厂商必须具备投标设备生产许可A级资质、投标设备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设备生产厂商必须在长、株、潭设有具有省级及省级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许可证的且能提供证明的授权常驻售后服务机构,且注册在5年以上。
    4、投标设备必须具有完整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合格证》及其产品配置表。
    5、近三年承建类似公共建筑工程(不含商住楼)电梯业绩不少于3项及以上。
    注:类似业绩是指2012年以来在中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供货电梯的规格型号与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规格型号相同的公共建筑工程(不含商住楼)的电梯供货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及供货合同)。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招标项目根据项目需要,进行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和售价
    1、发售时间:从2015年1月19日起至2015年1月23日止,每天8:0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基建处综合管理科(地址: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第二办公楼四楼409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售后不退)。
    4、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⑴单位介绍信、⑵本人身份证、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⑸营业执照、⑹组织机构代码证、⑺税务登记证、⑻社保登记证、⑼生产厂商授权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机构的B级及以上机构的资质证书、⑽近三年承建类似公共建筑工程(不含商住楼)电梯业绩3项及以上(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⑾长、株、潭范围内常驻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注:第⑴⑶项收原件,第⑵⑷⑸⑹⑺⑻⑼⑽⑾项验原件,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的复印件)
    六、投标书送达时间:2015年1月29日上午8:00—9:30时。
    七、投标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第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时。
    九、开标地点: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第二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十、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招标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本招标督管理部门投诉。
    十一、招标人:湖南科技大学
    地址:湖南科技大学基建处综合管理科(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第二办公楼四楼409室)
    联系人:刘图其 刘雅君 电话:0731-58291539(传真),0731-58291040 
    十二、招标监管部门:湖南科技大学监察处
    地址: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第二办公楼三楼305室
    联系人:熊孟强 联系电话:0731- 5291312 邮编:4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