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新区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设计邀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5日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决定对新区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设计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规模、范围要求、地点
 1、项目名称:湖南科技大学新区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设计。
 2、项目规模:项目规划调整设计面积20万平方米左右,小区内规划新建教学用房面积80000—100000平方米。
 3、项目范围要求:详见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新区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设计任务书》。
 4、项目地点:湖南科技大学校园内。
  、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具有校园建筑规划设计经验,具备建筑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必须是独立实体,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不接受采用联合、合作等形式组成的设计联合体报名
  、报名材料
    1、设计单位简介
    2、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原件(均应在证书有效期内新证三证合一的须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企业资质证书:建筑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5、提供近三年2014年5月-2016年5月)类似工程业绩
    6、项目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以上证件的原件当日出示查看后立即归还,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6年66日上午9:00 —2016年6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A403室。
3、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1539。
                   传    真:0731-58291103。
五、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对符合要求的(经学校组织专家审查)的报名单位发放投标邀请,接到投标邀请的单位应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对有意参与该项目投标的单位发放《湖南科技大学新区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设计任务书》《湖南科技大学新区教学核心区北面教育发展用地修建性规划调整设计招标书》。
 
                                                                                              湖南科技大学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