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理科教学楼3D实验室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3日
湖南科技大学理科教学楼3D实验室装修工程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国内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活动。
    1.项目名称:湖南科技大学理科教学楼3D实验室装修工程
2.招标内容:湖南科技大学理科教学楼3D实验室施工图设计及其施工
3.招标编号:HNKDJSZB [2016]04号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基本资格条件:
4.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特定资格条件:
    4.2.1资质条件: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及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4.2.2拟任项目经理资格:持有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申请单位一致)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资格审查: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只有通过资格审查且合格的投标人,才有资格进入后续评标程序。
6.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I)
7.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交纳:
7.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元),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7.1.1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招标编号HNKDJSZB[2016]04号”招标项目,如果没注明“招标编号:HNKDJSZB[2016]04号”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1.2请将投标保证金于2016年7月27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前转入指定账户管理,以到账为准。
7.2中标候选单位在中标后,与招标方签订商务合同前,可以将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按招标文件规定补足),待工程项目达到投标人要求并未造成任何其他赔偿责任的前提下,从验收结论下达之日起,与后来补交的履约保证金七天内一并退还(不计息)。
7.3中标候选单位在中标后,如不按招标方规定的时间、地点签订建设工程承包合同,则视为放弃中标结果,投标保证金不退。
7.4未被确定为中标候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评标结果公布后七天内退还(不计息)。
7.5未中标的中标候选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示期满后七天内退还(不计息)。
7.6 账户名称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科大支行
户    名:湖南科技大学
账    号:1904 0303 0902 4955 055
8.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8.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6年7月4日起至2016年7月8日止,每天8:30~11:30,14:30~17:3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8.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基建处A403办公室。
8.3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不收取标书费):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获取招标文件:①单位介绍信、②本人身份证、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⑤营业执照、⑥组织机构代码证、⑦税务登记证、⑧社保登记证、⑨资质证书。
(注:第①③项收原件,第②④⑤⑥⑦⑧⑨项验原件,收加盖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的复印件)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 年7月28日9:00。
9.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基建处A407。
9.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开标时间与地点:
10.1开标时间:2016年7月28日9:30。
10.2开标地点: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402会议室。
    11.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根据相关规定,本项目不收取中标服务费。
    12. 招标人:湖南科技大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基建处A403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31-58291539;传真0731-58291103;邮编:411201
    13.招标监督
13.1 本次招标接受湖南科技大学监察处全程监督。
13.2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楼418室
13.3联系人:熊老师;联系电话:0731-58291312;邮编:411201
 注: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中存在不合理的规定和要求的,可向招标人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