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六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3日
招标编号: HNJS2016-GC-06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南科技大学六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已由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潭发改备【 2015 82 号、【 2015 419 潭发改备【 201 6 359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湖南科技大学 ,建设资金为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湖南科技大学六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 湖南科技大学校园内
2.3        模: 项目总投资约 4555 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21144 平方米,为地上六层砖混结构 层高 3.4 米,建筑总高度 20.85
2.4   施工工期:   240 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 合格 工程
2.6   保修要求: 按建设部第 80 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 湖南科技大学六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确定的详细内容。
2.8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湖南省外企业: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 [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相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查询网页或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查询网页或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没有在建项目 技术负责人具有 建筑工程专业 中级及以上 职称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按湘建建 [2015]57 号文件配备且无在建工程;
3.4 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的 营业执照(副本) 带二维码的新的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网络查询页面或有效的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查询网页或入湘施工登记证(仅省外企业提供)、拟任本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身份证、办理USB锁的授权委托书;以上原件和加盖公章的一份复印件,到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USB锁,所有投标人须在2016年7月 20 日17时(北京时间)前办理好本项目USB锁认证,投标方为有效。已经办理过的不需要再办理。按照“三证合一”政策依法取得具有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单位,不要求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的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查询网页或入湘施工登记证
3.5 投标人必须按照潭资源交易【2016】6号文件《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启用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投标保证金专户相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投标保证金账号备案,办理《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投标保证金递交账户确认书》并经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确认后,方能参加投标。已办理备案的不再办理(包含已在原湘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办理备案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提交账户未按规定办理备案的,其投标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 湘建建 [2013]282 号文 件评标办法中 综合评估法 I”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以现金方式递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 2016 7 14 日~ 2016 7 20  17 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建设工程信息网 进行网上下载 / 获取招标文件、图纸、清单 。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 与书面招标文件、 图纸与工程量清单 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投标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 网上发布 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和补充通知等均采用在湘潭建设工程信息网 上发布。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 湘潭建设工程信息网 上下载 / 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6 8 5 15 0 0 ,地点为 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 A 2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以及未按 6.1 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开标时,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http://www.bidding.hunan.gov.cn )、湘潭建设工程信息网 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 活动 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 0731-58262625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湘建建 [2013]282 号文件规定,各投标单位不得围标、串标,不得借用其他单位资质或采取挂靠其他单位等手段参与本项目投标,一经发现,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如中标,取消中标资格,并赔偿业主的全部损失。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科技大学
联系人:   刘图其
   话:  0731-5829153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 188 号长沙国际企业中心 7 B 单元 602
    人:谷艳
     话: 13907320436    0731-84628722
     箱: 4182371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