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六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4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 湖南科技大学六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 国内公开招标于 2016-08-05 ,举行开标、评标会。评标工作由从专家评委库中随机抽取的专家完成,相关单位对评标全过程进行监督。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对所有有效标书进行了详细的审阅,评委们经过集体充分评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为:
  名次          投标单位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中标情况
  第 1 名: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刘亮         中标
  第 2 名: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廖俊         有效
  第 3 名: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  周雨先        有效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现予以公告.
  本公告自2016-08-15起,公示期为 3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七部委制定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2004]第11号)的有关规定,向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