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招标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北区医院西侧(一标段)围墙修复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8日

受湖南科技大学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北区医院西侧(一标段)围墙修复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北区医院西侧(一标段)围墙修复采购及安装项目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8]004870号

采购项目编号:29442018061517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1,090,447.78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A010215-房屋附属设施

湖南科技大学北区医院(一标段)围墙修复采购及安装

1

1,090,447.78

12,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 

1)企业必须具有建筑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2)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员1人具有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质量员1人具有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安全员1人具有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附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湖南信用网(www.hncredit.gov.cn)(湖南省外企业提供所在省份信用网查询记录)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查询记录。

5)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18年6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办理湖南数字认证CA证书。

6)投标申请人完成企业注册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7)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和补充通知(如有)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8年06月19日 起至2018年06月26日止,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下载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2,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9:00

开标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9:00

开标地点: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A栋2楼)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人:湖南科技大学

址:湖南省湘潭市桃园路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31-5829153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通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255号湘江之星酒店2楼

联系人:刘灿 邮编:411100

话:0731-58201406 传真:0731-58201406

(湖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page/notice/notice.jsp?noticeId=1000310720)